幻想危机

这个号准备埋了,不用关注我。

点文截止了,统计了下票数。

1.青梅竹马初体验   三票
2.从天而降的少女   三票
3.山神的新娘    一票
4.空手套黄文成功啦!   四票
5.这个世界的爆豪是敌人!   七票
6.一日的幽灵    三票

敌爆以绝对优势出线😂😂😂
和我想的完全不一样,我还以为笼中雀已死你们对敌爆已经没有兴趣了。要是喜欢的话,就多多走心评论啊!
总之点文就写敌爆了,这个文是我英茶穿越,纯清水(其实我剧情都还没想完)。
然后我还会写个车,我就按自己的喜好写青梅竹马初体验了。
这两篇文就是我接下来会写的,应该这两个月会写完,不要急。

我写出来的梗都是我想写的,都会写的,不过是写的早和写的迟的区别而已。还有两个小可爱想的梗,我也挺想写的,只是真的腾不出手了╮( •́ω•̀ )╭以后有机会应该会写。

就酱,谢谢大家的支持,投票的人比我想的多,没让我冷场真好😘希望以后也能一起嗑胜茶,能有越来越多的人一起产胜茶!

评论(1)

热度(7)